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19

昆山威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手提缝包机 封包机 纽朗缝包机 缝包机配件 缝包机维修 制袋机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少峰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地毯接缝机/皮革接头机/自动接布机/地毯须边机/穗子机
地毯接缝机/皮革接头机/自动接布机/地毯须边机/穗子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13地毯接缝机/皮革接头机/自动接布机/地毯须边机/穗子机 
品牌: DAMOKU 耀翰 威克
产品型号: YH-2503
产品规格: 3线
品牌: DAMOKU 耀翰 威克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8 13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地毯接缝机/皮革接头机/自动接布机/地毯须边机/穗子机地毯包边机/毛毯饰边包逢机 (三线附切边刀)
机器型号 YH-2503C
机器名称 毛毯饰边包逢机 (三线附切边刀)
用途: 适用于毛毯饰边包缝
线迹类型 3线
工作速度 3000 r.p.m
针距范围 3-11mm
包边宽度 10-12mm
机针型号 7713* 230/200
重量 43KG

 
性能优势:适用于地毯、毛毯、麻袋等厚料包边使用。
基本特征

[解释]

常由羊毛织成的一种重厚的机织或毡合织物,铺于地面

台进地毯机DAMOKU地毯机地毯弹性好,耐脏、不怕踩、不褪色、不变形。台进地毯机特别是它具有储尘的能力,当灰尘落到地毯之后,就不再飞扬,因而它又可以净化室内空气,美化室内环境。织机地毯机地毯具有质地柔软、脚感舒适、使用安全的特点。

地毯品种样式

地毯包边机价格@地毯分为化纤地毯、DAMOKU地毯机羊毛地毯、麻地毯等品种;尽管地毯有不同的材料及样式,却都有着良好的吸音、隔音、防潮的作用。居住楼房的家庭铺上地毯之后,可以减轻楼上楼下的噪声干扰。地毯还有防寒、保温的作用,自动接布机贝形包缝机特别适宜风湿病人的居室使用。DAMOKU地毯机维修售后情况怎么样羊毛地毯是地毯中的上品,被人们称为室内装饰艺术的“皇后”。

地毯的构造主要是用动物毛、植物麻、地毯提花机合成纤维等为原料,毛毯饰边包缝机报价多少?经过编织、裁剪等加工过程制造的一种高档地面装饰材料。、地毯接缝机、皮革接头机、自动接布机、地毯须边机、穗子机、地毯主要有纯毛和化纤两类:纯毛地毯分为手织和机织两种。前者是采用传统手工工艺生产的纯羊毛地毯产品,后者是近代发展起来的采用机器化生产的纯毛地毯产品。

纯毛地毯

手工编织的纯毛地毯。台湾进口DAMOKU地毯机手工编织的纯毛地毯是采用绵羊毛纺纱,汽车地毯包缝机、用现代染色技术进行染色,由编织工人依据设计图稿手工编织而成,再以机械平整毯面或剪出凹型花的周边,做地毯机器产品***后用化学方法洗出丝光。手工编织地毯在我国新疆、内蒙、青海、宁夏等地有悠久历史,麻袋包边机维修情况%国外如伊朗、印度、巴基斯坦、土耳其、澳大利亚等国也有生产。由于地毯文化的不同,因而在地毯的花纹、色彩、样式上形成了各自不同的地域风格。

2) 机织纯毛的吨秒年 。机织纯毛地毯由于采用了机器化生产,提高了工效,节省了人力,故价格低于手工编织地毯,但其性能与手工编织纯毛地毯相似,是介于手工编织纯毛地毯与化纤地毯之间的一种中高档地毯,使用于宾馆、会议室、宴会厅、住宅等使用。

化纤地毯

化纤地毯是以化学合成扦维为原料加工成面层织物,与背衬材料胶合而成。按所用的化学纤维不同,分为丙纶化纤地毯、腈纶化纤地毯、锦纶化纤地毯、涤纶化纤地毯等。按编织方法还可分为簇绒化纤地毯、针扎化纤地毯、机织化纤地毯及印刷化纤地毯等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