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19

昆山威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手提缝包机 封包机 纽朗缝包机 缝包机配件 缝包机维修 制袋机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少峰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手提缝包机 立式缝包机
手提缝包机 立式缝包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22手提缝包机 立式缝包机 
品牌: 威克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2-29 11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手提式缝包机应用就是人工手持缝制,灵敏性强,简略,然则工人劳动强度大,出产率低,因为是单线,所以缝包后强度为低些,并且一旦线不时或缝合不良,则袋口会开。立式缝包机要和保送机组成流水线,共同运用。在比拟高主动化工场中,缝包机还要和包装秤、折边机,喷码机、码垛安装等共同到一同。能完成高速,无人操作的高主动化称重和封包。

GK9-350型缝包机(缝包机)
GK9-350型缝包机工作过程:将惠州缝包机装配在输送机上;开启电源后输送机开始运转,向前输送装满物料的袋子,当袋子到达缝包机压脚处,踩下脚踏开关开启缝包机,缝好每一袋时手推袋角切刀剪切线辫,松开脚踏开关缝包机停机。
询价单